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折!曝阿森纳将续约沃尔科特3年 双方本周洽谈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关于阿森纳(微博)和沃尔科特的续约问题,从本赛季一开始就没有停息。夏季转会窗关闭前,一度有传闻称如果不能达成协议,阿森纳将以15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卖掉他。沃尔科特最终还是留队,但一直到现在,续约协议都尚未达成。

  很早就有消息称,沃尔科特的续约主要是周薪上产生了比较大的分歧。阿森纳愿意提供一份周薪7.5万镑的合同,但沃尔科特想要10万英镑。随后,沃尔科特本人对这一说法予以了否认,小老虎认为阻碍续约的因素主要是自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中锋位置。尽管有曼城(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和切尔西(微博)等多家俱乐部的追逐,但是沃尔科特还是表示了对阿森纳的忠心:“我会留下,等待上场的机会。我只是想回到主力阵容中,然后让球迷看看我可以做些什么。”3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沃尔科特一直没有就续约和阿森纳达成一致,但是他本人还是一直想留在酋长球场。

  随着赛季的进行,沃尔科特在阿森纳的角色已经和上赛季的铁打主力有了明显的区别,温格也表示“小老虎”可以成为替补奇兵使用。只不过,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没有因为替补而出现大幅下滑。周末与西汉姆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贡献了1传1射,是球队逆转取胜的一大功臣。而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则称,阿森纳已经准备和沃尔科特谈一份3年的新合同,谈判将在本周内重启,该报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周薪数,但他们认为,这份新合同有希望在12月初左右达成协议。

  温格表示:“我们一直在保持谈判,西奥(沃尔科特)人品上佳,他保持着对比赛的专注和敬业态度,我对他的这种态度非常尊重。”当被问及是否相信沃尔科特愿意留下时,温格说:“是的。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他和我说了什么。”

  温格相信,沃尔科特有实力踢他想要的中锋位置:“有球、时机和射门是沃尔科特的比赛基础,他在场上的路子很宽,可以踢中锋的位置。但这也并不重要,他在射门上已经提高了很多,不管是踢中锋还是边锋,在任何位置他都可以得分。”

  英超7轮战罢,阿森纳仅排在第7位,但距离排名第2的曼联(微博)也仅有3分之差。虽然主场输给切尔西略显遗憾,但阿森纳也并没有远离争冠集团。刚刚打进英超处子球的前锋吉鲁就表示,他有信心夺取冠军:“我们会继续前进,对未来保持信心,我觉得我们在争冠中处在一个有趣的位置。”吉鲁已经和好友科斯切尔尼一起,到新一期的法国国家队报到,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法国前锋坦承:“英超是更高水平的联赛,我需要适应。打进首球的感觉很棒,他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我对队伍感觉良好,有信心进更多的球,像在蒙彼利埃时进那么多?为什么不呢?”

  上场比赛,卡索拉再次绽放光芒,他用左脚轰出了一记世界波。面对众人对他和法布雷加斯、博格坎普的比较,温格则有些语出惊人:“卡索拉在某些方面很像格伦-霍德尔,你不知道他究竟是左脚选手还是右脚选手。我不记得我的球员有谁像他如此左右脚均衡了。在现代足球当中,这是多么的重要。”温格20多年前在摩纳哥时期曾经与霍德尔共事,不过一些本土阿森纳球迷可能并不认同他的观点,因为霍德尔是托特纳姆热刺的著名球员。

  国家队比赛如期而至,英超歇战一周,对伤员而言,这也是一个加速复出的良机。在昨晚与雷丁队的U21比赛中,伤停14个月之久的威尔谢尔连续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萨尼亚也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了这场U21的比赛,这也是他5个月以来的首场比赛。

  (柏亚舟)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沃尔科特 萨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