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佳:切尔西曼城2将 曼联1人阿森纳2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8: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2012/13赛季第7轮最佳阵容:442

  守门员:麦卡锡(雷丁)

视频-英超第7轮官方最佳阵容 托雷斯马塔领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与雷丁一战中,斯旺西全场共有疯狂的26脚射门并有10次命中门框范围内,但雷丁门将麦卡锡成为斯旺西人面前的一堵墙,他高接低挡做出至少4次世界级扑救。尽管最后无奈丢掉2个球,但这并不影响麦卡锡全场比赛的高光表现,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麦卡锡得到了9分当选全场最佳。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微博))、埃文斯(曼联(微博))、丰特(南安普顿)、科拉罗夫(曼城(微博)(微博))

  切尔西主场4比1逆转诺维奇,伊万诺维奇接马塔的传球凌空抽射打入本队第4球。《天空体育》赛后为伊万诺维奇打出7分,并夸赞塞尔维亚人攻守俱佳。英超7轮战罢,伊万诺维奇已经打入3个联赛进球,是后卫中进球最多的,塞尔维亚人不愧为英超中数一数二的“带刀后卫”。

  在过去6场英超联赛中,曼联有5场都是先丢球。本轮对阵劲敌纽卡,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的竟是后卫埃文斯,他不但打入1记漂亮的头球,在防守端也做出11次解围和1次拦截,《天空体育》赛后给他亮出了8分的全场并列最高分。在维迪奇、斯马林、琼斯有伤,费迪南德(微博)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昔日软蛋埃文斯已经成为红魔后防线上的支柱。

  南安普顿主场2比2惊险逼平富勒姆,葡萄牙后卫丰特成为主队的救星。在比赛第4分钟,丰特就利用头球首开纪录,这是他首粒英超进球。随后富勒姆连入2球将比分反超,又是丰特在第90分钟头球梅开二度救主。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丰特得到9分当选此役MVP。

  近5场比赛4个进球,其中就有3脚任意球直接破门,科拉罗夫最近的表现就如同前国米(微博)任意球大师米哈伊洛维奇附体。与桑德兰一战,科拉罗夫开场第5分钟就用一粒极为精彩的任意球首开纪录,此外他还助攻阿圭罗(微博)打入第2球,比赛结束前他的突破还换来导致米尔纳破门的任意球。《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并称此役是他的“精彩个人秀”。

  中场:马塔(切尔西)、卡索拉(阿森纳(微博))、米楚(斯旺西)、詹姆斯-莫里森(西布朗)

  在马塔、阿扎尔和奥斯卡组成的切尔西“三核”中,马塔无疑是核心中的核心。本场对诺维奇他又送出了2次助攻,近4场比赛马塔攻入4球、助攻5球,这样的效率堪称恐怖。英超7轮战罢,马塔共出战499分钟,总传球387次、成功率90%、进球1个、创造机会14个、助攻4次(与阿扎尔并列英超第1),数据相当抢眼。

  在阿森纳3比1逆转西汉姆的比赛中,枪手新援卡索拉在第82分钟禁区外拔脚怒射,皮球急速下坠直飞入死角,这个惊世骇俗的进球成功当选英超本轮官方最佳。而据OPTA的数据统计,自去年8月以来,卡索拉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禁区外得分最多的球员,共打入了9个进球。当然,卡索拉的重要性不只是进球,他已经成功融入到了枪手的进攻体系,有望成为枪手新一代中场核心。

  尽管身价只有200万英镑,但斯旺西中场米楚却打出了巨星级别的表现。在与雷丁一战中,米楚在第71分钟小禁区左侧鱼跃冲顶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天空体育》赛后给他亮出8分的高分。在英超射手榜上,米楚与范佩西、苏亚雷斯等人并列排在第2位,堪称英超进攻火力最强的中场。

  西布朗主场3比2险胜女王公园,主队的詹姆斯-莫里森表现极佳,他在第5分钟就头球破门得分,西布朗第2球也源自他的右路突破传中。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莫里森得到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并当选此役MVP。

  前锋:吉鲁(阿森纳)、阿圭罗(曼城)

  303分钟的等待!吉鲁终于打开了他在英超的进球账户。在阿森纳3比1逆转西汉姆的比赛中,这名前法甲金靴先是抢点破门为枪手扳平比分,随后又助攻沃尔科特反超,1个进球1个助攻,吉鲁终于真正证明了自己。尽管因迟迟在联赛不进球而饱受质疑,但要知道亨利打入个人英超首球也用了464分钟,吉鲁的英超之路,才刚刚开始。

  对桑德兰的破门得分是阿圭罗在曼城37场英超的25个进球,看似不是很多,却足以让阿圭罗成为曼城英超20年历史上排名第6的联赛得分手。虽然只是替补上场30分钟,但阿圭罗诠释了什么才是高效,上场不到5分钟就为曼城扩大领先优势。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阿圭罗得到了9分的全场并列最高分:《天空体育》认为阿圭罗出场后帮助曼城完全掌握了比赛的局势。

  (木扎)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