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湿身薄纱透嫩乳!金发辣妞背男友与英名将偷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1:47  新浪体育微博
美艳哈泽尔美艳哈泽尔

  新浪体育讯 作为名闻天下的“小报”,《太阳报》的第三版从来都没有一条足球新闻,但在这个三版上镜的封面女郎,却总能和某个球星,某场比赛搭上这样那样的关系,成为“英超足球宝贝”源源不断的发源地。从这个三版走出去的女星中,又走上“艳星”道路的“波霸”凯蒂-普莱斯(乔丹),也有成为“女神”的凯莉-布鲁克,可谓分化明显。

  在刚刚过完自己的18岁生日后,姬丽-哈泽尔的男朋友将她的一组照片送到《太阳报》,使得姬丽-哈泽尔一夜之间名闻天下,后来甚至让《花花公子》副总裁亲自来请她拍摄写真。后来,在三版女郎的“英超足球宝贝”行列中,有着不输给凯莉-布鲁克完美身材的姬丽-哈泽尔,也曾凭借32F-24-36的魔鬼身材,被《男人帮》评为世界头号性感女郎,让“美艳主妇”伊娃-隆格里亚、“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和安吉丽娜-朱丽等人,都成了她的裙下败将。有了名气之后,姬丽曾经与还在切尔西效力的乔-科尔有过很长时间的绯闻,并且被认为背着自己的男朋友与乔-科尔偷情。

  虽然绝对意义上的胸部可能没有乔丹大,屁股或许也没有凯莉-布鲁克那么翘,但是姬丽的身材比例绝对是最好的。在姬丽拍摄的一张泳池写真中,这位妖艳的美女身穿一件透明的薄纱,弄湿了后紧紧地贴在她的身上,上演湿身诱惑。由于没有戴乳罩,薄如蝉翼的透明薄纱透出她一对硕大挺拔的豪乳,那么大,那么饱满充实!再加上胸前两点深色点缀,最自然的表现出魅惑的性感,让你不仅仅想要去碰触……

  成名之后,姬丽也逐渐从小报纸走向大荧幕,并且接连参演了众多电影。但是由于电影大多在美国拍摄,所以姬丽也长期在美国工作。在洛杉矶接受采访时,姬丽表达了对英国的思念:“我想喝茶,你在美国也能买到茶,但和英国的不是一种感觉。我想念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我想自由自在的散步,在洛杉矶没有人散步。”

  (花荣)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哈泽尔 乔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