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签约中场妖星获宣布 主力大佬否认离队再留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年仅16岁的伊明-奥图内年仅16岁的伊明-奥图内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切尔西(微博)疯狂投入,曼联(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小心经营,让此前一直以来还被认为是豪门球队的利物浦(微博)处境更加尴尬。没有投入,就没有好成绩,没有好成绩,就更难赢得球迷,更没有号召力……面对如此的恶性循环,利物浦球迷抱怨老板约翰-亨利对球队死活不管不顾,希望他能够能够加大对球队投入,并且已经有传言他会卖掉自己手中的另一份产业——波士顿红袜队,全力营救利物浦。然而,现在看起来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

  《每日邮报》称,约翰-亨利旗下的芬威体育已经正式否认,不会出手红袜队套现。此前有美国媒体称,芬威体育可能以10亿美元(约合6亿英镑)价格卖掉红袜队,但是很快就被证实是妄断的猜测。约翰-亨利亲自辟谣:“红袜队以及芬威体育的其他产业在短时间内都不会被出售。此前的传闻是毫无根据的。”

  对于约翰-亨利这种职业的“体育人”来说,本身并没有多少资金周转,也没有其他收入来源,如果没有卖掉红袜队,那么就意味着利物浦还要过着清汤寡水的日子,离复兴就又远了一步,而在这个时候,很多有志向的球员,心里就不得不琢磨一下。《每日镜报》称,新赛季在利物浦过得并不开心的雷纳,最近内心起了些波澜,但是他的经纪人还是坚决的否认雷纳有任何离队的打算。

  新赛季,雷纳在同曼城、阿森纳甚至是哈茨队的比赛中,都因为自己的问题造成球队失球,这让很多球迷认为他心不在焉,并且质疑他的状态,甚至也传出转会的绯闻。另外,也有传闻说罗杰斯打算从斯旺西带来自己的旧部——荷兰门将沃尔姆代替雷纳,一时满城风雨。对于这样的传闻,雷纳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奎龙进行了澄清:“眼下没有任何问题。雷纳已经代表利物浦踢了如此多的比赛,对于传闻他早就习以为常。雷纳眼下的日子的确不好过,新赛季的表现也不好,这让他的责任更加沉重。不过一旦他的状态复苏,这一切(传闻)就结束了。他和利物浦还有4年合约,他会履行完合同。”

  虽然不能给球队带来像曼城、切尔西一样炫目的大手笔,但是利物浦作为一个老牌贵族,还是很有吸引力。《每日邮报》称,利物浦刚刚签下了土耳其年轻球员伊明-奥图内(Emin Altunay)。据悉,这名16岁土耳其年轻人司职中场,有着非常出色的技术,在利物浦青年队试训过程中,这名小将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引起了主教练的注意,并且顺利赢得了新合同。伊明-奥图内在接受采访时很有自信:“我在4岁的时候就开始踢足球,我无时不刻都想着踢球。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花荣)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雷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