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凶案!4名阿森纳球迷利物浦杀人 藏身看台已被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4:25  新浪体育微博
《镜报》截屏《镜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三轮的比赛中,阿森纳(微博)作客安菲尔德,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了利物浦(微博)。这无疑是让阿森纳球迷欢欣鼓舞的一件事情,但是让人震惊的是,为球队欢呼的阿森纳球迷中,竟然有杀人犯躲藏其中!

  今天的《每日镜报》披露,在安菲尔德阿森纳看台区,藏有四名杀人案的嫌疑人。他们在利物浦的科奎特后街杀害了一名名叫斯图尔特-史密斯的33岁男子,这名男子周日凌晨在街道被发现之时已奄奄一息,随后他被送往利物浦皇家大学医院,但是依然抢救无效死亡。

  而在利物浦和阿森纳比赛的下半场,四名男子在安菲尔德的客场看台也就是阿森纳的球迷看台被逮捕,他们的年龄分别为39岁、39岁、32岁和27岁,警方怀疑这四人就是杀害史密斯的凶手。

  目前,这4名阿森纳球迷都已经被警方控制并进行监管,警署方面相信有目击者用照相机拍下了他们行凶全过程。他们公开呼吁这些目击者站出来作证,有传闻指出,这段杀人录像已经被放上国外的视频网站,这当中可能存在关键证据。

  警方强调,这起凶杀案和足球仇恨没有关系。科奎特后街有一家一家名为变色龙的酒吧,该酒吧老板否认见过这四名嫌疑人。并对死者表达了哀悼。《镜报》称,目前,警方依然在调查此案。

  (柏亚舟)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调查组进驻健康元 地沟油事件有初步结论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