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800万购西甲铁卫近达协议 曝德容换购国米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2:02  新浪体育微博
戈丁转战曼城?戈丁转战曼城?

  新浪体育讯 曾经一度距离曼城相当接近的意甲王牌后腰德罗西已经宣布留队,对于曼奇尼和他的曼城军团来说,这等于说又少了一个选择。不过幸好的是曼城在转会市场的另一端总算有所斩获,本土边锋辛克莱尔已经在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问题上达成一致。

  不过,这可不是曼城人今夏最后的收购,在后防线上,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乌拉圭后卫迭戈-戈丁已经接近达成协议。来自talksport电台最新的消息透露,因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急缺资金来缓解财政危机,所以不得不出售这位队中的后防大将。现年26岁的戈丁身高1米85,在场上司职中后卫,自2010年夏天转会马竞之后已经在西甲联赛中出战了52场,并打进2球。据talksport透露,马竞方面只需要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放戈丁走人,而曼城与马竞两家俱乐部已经接近完成这笔交易。

  此外,因为本土大将理查兹将因伤缺战达10周,所以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曼城实际上只剩下了萨巴莱塔一人可用,尽快补充一名右路边卫已成当务之急。来自意大利媒体mediaset的消息透露,新近进入到曼城视线之内的是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巴西飞翼麦孔,现年31岁的麦孔曾经被誉为“世界第一右后卫”,只不过在2010年跟随国际米兰夺得了三冠王之后,这位巴西飞翼已经开始逐渐走下坡路,蓝黑军团希望将其出售以换取一部分的转会金以及腾出薪金空间。

  曼城主帅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时期曾经带过麦孔,他深知这位巴西球星的实力,防守稳健同时又有着出色的助攻能力,他的到来自然能够弥补理查兹受伤留下的空缺。不过mediaset同时透露,包括皇马尤文在内的一些豪门也对其十分有意,穆里尼奥的球队希望以不高于400-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他,但是曼城队中有国际米兰俱乐部看重的后腰德容,蓝黑高层希望以德容作为交换与曼城完成转会。

  除此之外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城与队内的锋线小将古伊德蒂已经接近完成了续约,这位被称为是“瑞典鲁尼”的球员上个赛季在租借到费耶诺德之后踢得是风生水起,23场比赛中打进20球外加8次助攻,曼城高层显然希望留住这位前途无量的新星,《天空体育》称,他将与曼城签下一份长期合同。

  (陈驰)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