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唉妈呀 73球仅次曼联双神 切尔西4千万还花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8:43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唉呀妈呀太阳报:唉呀妈呀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对升班马雷丁,本来被认为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历史数据却显示了不同的一面。雷丁历史上6次造访斯坦福桥,切尔西3胜3平,最多只赢1球。前4次交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已经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但进入21世纪的2次交手,双方先是在2006-2007赛季2-2打平,随后的2007-2008赛季,切尔西则凭借巴拉克的头球1-0小胜。

进球视频-阿科尔横传门前 托雷斯越位破门反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的比赛,上半场进行到第18分钟,兰帕德的点球为蓝军首开纪录。但比赛只打了不到半小时,雷丁就凭借4分钟内的2粒进球将比分反超。切尔西面临着背水一战。这时,托雷斯必然成为了焦点人物。比赛第33分钟,他接拉米雷斯的传中,中路头球攻门,可惜顶在了对方后卫的身上。上半场补时阶段,伊万诺维奇右路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球,后点的托雷斯顶出了一个反方向,可惜由于他太追求角度,皮球偏出了远门柱,其实此时守门员已经投降。下半场开始后不到2分钟,托雷斯右路反越位后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但伊万诺维奇禁区线附近将球打高。第67分钟,奥斯卡左肋直传,托雷斯接球后禁区边缘射门被对方封堵,西班牙人示意对方手球,但主裁判梅森并未理会。第80分钟,托雷斯终于取得了进球。而这次进攻正是由他本人发起的。当时,托雷斯中路拿球后直传马塔,马塔将球分给了左路插上的阿什利-科尔,阿什利科尔面对门将选择了横传,此时,托雷斯拍马杀到,将球推射入网。3-2,切尔西将比分反超。

  托雷斯把球送入网窝,第一反应是看边裁,在看到进球有效后,他笑逐颜开的奔向助攻的科尔。事实上,这个球赛后引发了很大争议,雷丁主帅麦克德莫特甚至和边裁发生了冲突,质问对方的判罚。录像显示,托雷斯的进球确实是个越位球,但判罚是裁判的事情,T9只管先把球送入网窝再说。

  今天的进球,是托雷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其实,早在10天前的社区盾比赛中,托雷斯就有了进球,但蓝军仍然输球了。不过,这似乎不会影响圣婴的心情。毕竟,本赛季他开张的日期,比上赛季早了许多。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托雷斯连续拿到了3座冠军奖杯:足总杯、欧冠和欧洲杯。虽然欧洲杯是托雷斯第二次加冕,但最佳射手的奖项却是意外之喜:进球数同为3个,比助攻吧;助攻都是1个……那就比出场时间吧,结果,在西班牙队打替补的托雷斯力压在德国队打主力的戈麦斯,拿到了欧洲杯的金靴。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太阳报》在头版第一时间惊呼道:“托雷斯,哎呀妈呀!(TORR BLIMEY!)”赛季初的两粒进球,极大程度上增强了托雷斯的自信,也增加了人们对托雷斯的信心。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关闭前再引进一名强力前锋。目标?卡瓦尼和胡尔克二选一。两大前锋一个身价3500万英镑,另一个4000万。迪马特奥说:“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新球员加盟,但是我认为我们在进攻位置上的配置还有点轻。”但在看到托雷斯今晚的进球后,他会不会改变主意,给老板阿布省点钱呢?

  不知不觉间,托雷斯已经代表切尔西参加了70场比赛。而自从2007年夏天登陆英超以来,他也在英超联赛中达到了出场150次的里程碑。算上今天的进球,托雷斯在150场英超联赛中打进了73球(利物浦65个,切尔西8个)。在同期5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里,只有鲁尼(88球)和范佩西(75球)的进球数比托雷斯多了。无论如何,现役球员三甲的成绩,足以扫除过去1年半托雷斯在切尔西的郁闷了,更何况西班牙人在本赛季开始后表现出了异常强大的势头呢?

  (比切多尔)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