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扎尔造3球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4:36  新浪体育微博
英超-阿扎尔造3球托雷斯破门切尔西4-2胜登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2日19:45),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本场属英超第3轮,因蓝军踢超级杯而提前到本周中),切尔西(微博)主场4比2险胜雷丁。兰帕德罚入阿扎尔制造的点球,波格列布尼亚克和古斯里连入2球反超,阿扎尔助攻卡希尔远射破门,托雷斯越位球反超,阿扎尔助攻伊万诺维奇补时进球锁定胜局。

  切尔西将在下周末征战欧洲超级杯,因此第3轮这场赛事提前进行。切尔西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5胜1平保持不败,雷丁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987年9月的联赛杯第2轮首回合,但历史上从未在客场击败切尔西。双方历史交锋18场,切尔西9胜6平3负占据上风。拉米雷斯伤愈回到首发,卡希尔替换受伤的路易斯出场。特里第55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

视频集锦-托雷斯越位进球 门将狂奔全场难耐蓝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仅2分钟,马塔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12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7分钟,伊万诺维奇直传,拉米雷斯突入禁区右侧扣过两名后卫,但在14码处的左脚射门被费德里希扑出,他并未传给位置更好的托雷斯。1分钟后,前利物浦(微博)青训中场古斯里传球,波格列布尼亚克禁区左侧边缘内劲射偏出近角。第12分钟,托雷斯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右肋,但最后在10码处的射门被皮尔斯封堵。

  托雷斯和兰帕德在禁区前的射门先后被封堵。切尔西第18分钟取得领先,阿扎尔禁区左侧被甘特绊倒,兰帕德冷静射入点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兰帕德在英超射入的第39粒点球,仅次于罚入56粒的阿兰-希勒。雷丁第25分钟扳平比分,麦克莱里右路传中,波格列布尼亚克12码处力压卡希尔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雷丁第29分钟反超比分,特里禁区前犯规,古斯里任意球直接射门,切赫扑救失误令皮球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4分钟,卡拉坎边路对阿扎尔犯规,马塔左路任意球传中,特里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40分钟,米克尔左路传球,阿扎尔25码处劲射同样高出。第44分钟,哈特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皮尔斯远点错过第一落点,皮球弹地后擦左侧立柱偏出。切尔西半场补时险些破门,阿扎尔右路传中,托雷斯在两名后卫包夹下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但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47分钟,托雷斯禁区右侧回传,伊万诺维奇禁区边缘劲射打高。2分钟后,马塔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第57分钟,奥斯卡换下同胞拉米雷斯,这是他首次在斯坦福桥亮相。第58分钟,卡拉坎对马塔犯规被罚黄牌。第62分钟,阿扎尔传球,奥斯卡25码处劲射被费德里希没收。第65分钟,波格列布尼亚克对阿什利-科尔犯规被罚黄牌。

  第67分钟,伊万诺维奇传中,阿扎尔的射门又被皮尔斯封堵。随后斯图里奇替换米克尔出场。切尔西第69分钟扳平比分,阿扎尔传球,卡希尔30码处射出反弹球,费德里希扑救失误让皮球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第71分钟,奥斯卡传球,马塔右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第72分钟,阿扎尔传球,马塔禁区前左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斯图里奇禁区右侧边缘弧线球射门同样偏出。

  切尔西第80分钟错失良机,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偏转,马塔10码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切尔西第81分钟争议球反超,马塔分球禁区左侧,阿什利-科尔传中,明显身处越位位置的托雷斯近距离挡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2。这是他第150场英超联赛打入的第73球。第84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马塔禁区前射门再度偏出。梅雷莱斯替换马塔出场。切尔西第95分钟锁定胜局,费德里希上前争顶角球,切尔西解围后打出快出反击,托雷斯传球,阿扎尔突入禁区无私横传,跟进的伊万诺维奇轻松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2。切尔西取得连胜暂登榜首。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68',23-斯图里奇),8-兰帕德;7-拉米雷斯(57',11-奥斯卡),10-马塔(85',16-梅雷莱斯),17-阿扎尔;9-托雷斯

  雷丁出场阵容(4-1-4-1):1-费德里希;2-甘特,5-皮尔斯,17-戈尔克斯,23-哈特;4-卡拉坎(71',9-勒-冯德尔);11-麦卡努夫,8-莱格特伍德,20-古斯里,12-麦克莱里(86',19-罗布森-卡努);7-波格列布尼亚克(78',10-亨特)

  (斯科)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