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世界杯美女与足球共舞 瑞士金发美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21:29  新华社
图文-世界杯美女与足球共舞瑞士金发美女球迷



  世界杯是英雄的舞台,当开幕的哨声响起,英雄之气便弥漫在那片场地上,他们用激情和才情谱写着精彩的传奇和英雄的神话。英雄爱美女,当然,美女从来也没有和英雄“分离”。在这个演绎梦幻的舞台上,她们虽不是主角,但也是出色的表演者,她们为世界杯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使这出绿茵场上的大戏更加动人心弦。不用你特别留意,她们就会在你关注世界杯时艳亮于你的视野内。

  图为6月21日,一名瑞士队女球迷在比赛开始前为球队加油。当日,在2010南非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智利队以1比0战胜瑞士队。

  新华社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