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意甲]锡耶纳VS国米 即使离开也要拿个冠军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1:50  新浪体育
图文-[意甲]锡耶纳VS国米即使离开也要拿个冠军再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最后1轮开始8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对阵锡耶纳。

  国米此役获胜将追平尤文1931-1935年意甲5连冠纪录。由于和罗马相互交锋处于劣势,如果战平就可能丢掉冠军。比赛当天恰逢莫拉蒂65岁生日,球队也希望用冠军奖杯为主席祝寿。卢西奥与斯内德已伤愈,但为保险起见,穆里尼奥让卢西奥坐在替补席上,斯内德则首发出场,斯坦科维奇成为替补,其他10名首发则没有变化。图为场边指挥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图文专栏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