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细数风流C罗的绯闻女友们 歌星卢西亚娜

图文-细数风流C罗的绯闻女友们歌星卢西亚娜



  C·罗现在炙手可热,据说迄今为止,C·罗的绯闻女友一共有16位。艺多不压身,情多要转身。C·罗在场上的表现总有出人意表之处,在情场上的“大众情人”C·罗遵循着博爱情怀,每一次的情感都来去一阵风。他的女朋友年龄从18岁到30岁,身份从学生(奥利维亚·桑德斯)、护士(内蕾达)、歌星(卢西亚娜·艾宝)、模特儿(杰玛·阿特金森)到影星(芭苏),肤色从白人到黑人,和他的奖杯一样琳琅满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