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流C罗球场情场两得意 女友歌星护士一个都不少(图)

风流C罗球场情场两得意女友歌星护士一个都不少(图)
(点击观看组图)

  C·罗现在炙手可热,据说迄今为止,C·罗的绯闻女友一共有16位。艺多不压身,情多要转身。C·罗在场上的表现总有出人意表之处,在情场上的“大众情人”C·罗遵循着博爱情怀,每一次的情感都来去一阵风。他的女朋友年龄从18岁到30岁,身份从学生(奥利维亚·桑德斯)、护士(内蕾达)、歌星(卢西亚娜·艾宝)、模特儿(杰玛·阿特金森)到影星(芭苏),肤色从白人到黑人,和他的奖杯一样琳琅满目。

  去年欧洲杯之后和C·罗卿卿我我在撒丁岛上度假的西班牙女郎内蕾达,是C·罗最后一位公开承认的女友,也是最能体会C·罗“翻脸如翻书”的怨女。这位靠着与C·罗的绯闻从护士一跃跻身名模的女子,与C·罗分手竟然是通过手机短信才得知的,分手后的C·罗连内蕾达的电话都不再接听。更绝情的是,日前两人在西班牙的马洛卡一家酒吧偶遇,内蕾达想打个招呼,都被无情的C·罗示意保安拦住,丝毫不顾及内蕾达大喊:他可是我的前男友!

  看来,C·罗的绝情和他的绝技一样闻名。没有人能在球场看住C·罗,也没有人能在球场外看住C·罗。他是一朵云,云雨之后剩下一阵风。哀怨的内蕾达说得很对:“C·罗应该学会以成年人的方式与人交往。而不是整天在镜子面前自我欣赏,在内裤绣上大象。”

  对付熟男,淑女和怨女都没用,熟女才管用。豪门熟女帕里斯·希尔顿在与C·罗幽会过一次之后,就明智地放弃了,因为帕里斯认为喜欢戴红花的C·罗太Gay、太“娘们”了。这对“阅人无数”的C·罗来说,或许是一个讽刺。这就是报应吧。

  张文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性感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