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阿森纳新签天才女友靓照 缕缕金发搭在双峰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4:09  新浪体育
图文-阿森纳新签天才女友靓照缕缕金发搭在双峰上



  新浪体育讯 纳斯里加盟阿森纳后,他的靓丽女友塔蒂阿娜-格勒文也将成为伦敦常客。与男友一样,格勒文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她是女子网坛新一代美少女之一,04年法网混双冠军,06年美网打进8强,最高单打排名是12,目前暂居24位。

  20岁的格勒文出生在莫斯科,随后与父母移居法国,现在是法国女单三号。格勒文继承了俄罗斯少女特有的高挑身材,身高1米75(纳斯里1米76),一双长腿堪比模特,五官清秀,金发飘飘。纳斯里可谓是事业感情都得意。图为格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