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C罗度假与女友激情缠绵 曼联王牌招牌勾魂POS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10  新浪体育
图文-C罗度假与女友激情缠绵曼联王牌招牌勾魂POSE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VS西班牙?!08年欧洲杯令人期待的强强对话改在意大利海滩上精彩呈现。曼联巨星C罗正与他的西班牙女友内蕾达联袂演绎爱情大戏。

  球场上横冲直撞的C罗与生性开放的内蕾达根本不在意躲在黑暗处的照相机,拥抱、热吻、身体交织四腿相缠,尽情享受。不过C罗更像是撒娇的孩子,躺在内蕾达怀里等着女友喂食。当然内蕾达的穿着也足够性感,挡不住双峰的内衣与几乎要滑落的内裤,这造型把在风流场所阅人无数的C罗粘的结结实实。英媒体感叹说:“这尺寸不止小了一个号码吧。”(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