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欧洲杯决赛圈16强主帅简介 俄罗斯队主帅希丁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5:55  新浪体育
2008欧洲杯决赛圈16强主帅简介俄罗斯队主帅希丁克



  新浪体育讯 在古斯-希丁克不可思议的带领俄罗斯队杀入2008年欧锦赛决赛圈之前,俄罗斯媒体便已经称他为“教练奇才”。边锋尤里-日尔科夫曾表示:“看看他带领那么多球队打进过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决赛圈,你还能称他什么呢?”

  神奇能力

  希丁克是在带领埃因霍温再夺荷甲冠军后于2006年4月被聘请为俄罗斯主教练的,在那之后他还带领澳大利亚队打进了世界杯16强淘汰赛。此前这名荷兰籍主帅曾在1998年和2002年分别带领荷兰队和韩国队打进世界杯半决赛。在2002年世界杯后,希丁克回到埃因霍温率队征战2002/03赛季,并证明了自己执教俱乐部球队的神奇能力也没有荒废,在那个赛季夺得了荷甲冠军,2004/05赛季又带领埃因霍温成为荷兰双冠王,在欧冠联赛半决赛中也与AC米兰抗衡到了最后。

  谦逊的起步

  2005/06赛季希丁克率领埃因霍温卫冕荷甲冠军,那个时候他还同时执教澳大利亚队。他带领澳大利亚在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中晋级,在对意大利的16强淘汰赛中被对手最后一分钟的一个点球淘汰。执教生涯的成功和希丁克球员生涯的默默无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在球员生涯中先后效力过瓦瑟维德、格拉夫夏普、埃因霍温、尼美根、华盛顿外交官和圣何塞地震队。

  执教经验

  做为教练,希丁克先是在埃因霍温担任扬-里克尔和汉斯-克雷伊的手下,1987年3月首次成为主教练,并带领埃因霍温夺得了三届荷甲冠军。1988年,他带领埃因霍温打进欧洲冠军杯决赛,虽然输给了本菲卡,但他的教练生涯却得到了巨大的推进。此后他先后执教过欧洲的几个大俱乐部--费内巴切、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和皇家贝蒂斯,其间执教过荷兰国家队,1998年世界杯的经历使他名声更盛,2001年成为了韩国队的主教练,那使得他的执教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