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邵佳一伤愈随队参加训练 展示细腻脚下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0:09  新浪体育
图文-邵佳一伤愈随队参加训练展示细腻脚下技术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0点在科特布斯俱乐部埃利亚斯公园邵佳一随队进行了伤愈后的第一场训练。 由于昨天在主场战胜了比勒菲尔德队,所以今天队员们的心情都很好。 在原来的训练计划里周日是应该休息的,之所以取消了休假是为了15号客场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提早准备。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普拉什尼卡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训练由助理教练员带领。

  在热身之后,队员们两人一组开始射门练习,这个练习一共持续了40多分钟才结束,可以看出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带队的风格还是以进攻为主。 邵佳一在训练中表现很好,而且还是几次精彩的凌空抽射,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场外球迷的喝彩声。 射门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员把球员分成2组每组6人开始对抗。可能是因为左腿的伤没有完全的好,邵佳一在和助理教练及队医沟通之后没有参加对抗就离开了训练场。

  张海龙/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