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老照片]曼联英超史上最大克星 都给我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3:25  新浪体育
图文-[老照片]曼联英超史上最大克星都给我闭嘴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曼联在联赛中将迎来7连胜的利物浦的阻击。在曼联和利物浦英超交战史上,红魔主场共输过三场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比赛都发生在21世纪,而且利物浦获胜的比分都是1-0,更巧合的是,这三粒进球均是由红军当时的中场大将墨菲打进,墨菲也因此赢得了曼联克星的美誉。

  03-04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曼联再次在主场输给了利物浦,最近四个赛季以来,主场三次负于利物浦。比赛进行到61分钟,加里-内维尔禁区内铲倒了杰拉德,墨菲主罚点球打进了霍华德把守的大门。值得一提的是,那个赛季,利物浦此前已经罚丢了5个点球,而墨菲勇敢的站了出来,主罚命中的同时,也成全了自己曼联克星的美誉。当年联赛冠军,也被曼联的争冠死敌阿森纳夺得,利物浦再一次完成了对曼联的冠军阻击。图为墨菲庆祝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