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老照片]曼联英超史上最大克星 墨菲再演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3:23  新浪体育
图文-[老照片]曼联英超史上最大克星墨菲再演神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曼联在联赛中将迎来7连胜的利物浦的阻击。在曼联和利物浦英超交战史上,红魔主场共输过三场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比赛都发生在21世纪,而且利物浦获胜的比分都是1-0,更巧合的是,这三粒进球均是由红军当时的中场大将墨菲打进,墨菲也因此赢得了曼联克星的美誉。

  01-02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再次以0-1连续第二个赛季主场负于利物浦,进球的还是墨菲。第85分钟,此前连续20场比赛未有斩获的墨菲接杰拉德传球后将球轻巧的吊过巴特兹的头顶入网。墨菲连续第二个赛季绝杀曼联,红魔经此阻击,元气大伤,那个赛季,阿森纳最终力压曼联夺得冠军。图为墨菲庆祝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