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阿森纳新老两球星女友合影 金发美少女哪个更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0:02  新浪体育
图文-阿森纳新老两球星女友合影金发美少女哪个更靓

梅兰妮(左)和米尔斯合影

  新浪体育讯 在卡佩罗刚刚公布的30人国家队名单中,阿森纳两代右前卫本特利和沃尔科特同时入选。前不久本特利曾以亲身经历奉劝沃尔科特离队锻炼,遭到昔日主帅温格严厉批评,不过教授也承认当时放走本特利并不是他的本意,根据他的实力早晚能打出一片天地。可以预料当本特利和沃尔科特在国家队相逢时,一定会有很多东西互相沟通。

  两人没能联手在阿森纳闯出新天地,难免令人遗憾。不过他们的女友梅兰尼和米尔斯至今仍保持很好交情。阿森纳新老两代右翼在眼光上有很多共同之处,都挑选了金发、大眼睛和清纯风格的美女。(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