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英超米堡后卫女友性感靓照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0:13  新浪体育
图文-英超米堡后卫女友性感靓照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日前刊登了米德尔斯堡后卫海恩斯的女友照片,现年19岁的海恩斯身高1.88米,天分优厚的他曾经是英格兰U17代表队的队长,在U19队也是司职主力中后卫。

  海恩斯的现任女友海耶斯是英国收视率很高的脱口秀栏目《老大哥》的主持人,今年20岁的她凭借完美的曲线和漂亮的面孔迅速走红,成为英格兰电视圈的红人。她也由此成为了英格兰WAGS(球星太太和女友)俱乐部的成员。

  06世界杯上大出风头的英格兰WAGS由维多利亚领衔,而年轻漂亮的海耶斯也由此博得了“小辣妹”的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