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西甲萨拉戈萨再换帅 第四任主帅能否挽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0:31  新浪体育
图文-西甲萨拉戈萨再换帅第四任主帅能否挽救球队



  新浪体育讯 维克多-费尔南德斯下课之后,萨拉戈萨找来了加里塔诺,不过少帅仅仅上任了7天就宣布辞职,随后俱乐部请出了伊鲁埃塔,令人惊讶的是,6场比赛过后,伊鲁埃塔也向球队递交了辞呈。

  由于上轮西甲球队负于副班长莱万特,26轮联赛过后,仅积29分,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在倒数第四位。很难想象这是一支赛季初曾提出要冲进欧洲冠军杯的球队。

  北京时间3月4日,萨拉戈萨俱乐部正式公布了球队本赛季第四任主教练——维兰诺瓦,不知他能否使萨拉戈萨脱胎摆脱目前的困境。

  维兰诺瓦此前曾经执教过维尔瓦、赫尔古斯和皇家马洛卡等球队,上任前负责萨拉戈萨各级青年队的青训工作。

  图为新任主帅维兰诺瓦(左)和俱乐部主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