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C罗前女友10款多彩内衣秀 苹果绿凸显完美肌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50  新浪体育
图文-C罗前女友10款多彩内衣秀苹果绿凸显完美肌肤



  新浪体育讯 吉玛-阿特金森,借着前男友C罗的光芒一窜成名,成为英国足球圈里最炙手可热的宝贝。与C罗分手后吉玛的娱乐事业却越来越红火,受邀参加各种名人Party,代言名牌内衣,甚至当上斯诺克大师赛和F1银石赛道的宣传女郎。

  在感情方面吉玛似乎对球员情有独钟,她的新男友是维冈前锋马库斯-本特。不过太阳报并不看好这段恋情,并预言吉玛很快就会找到新欢,换男友的速度恐怕会比本特转会频率更快。

  图为吉玛近期拍摄的一组内衣秀,她穿着10种颜色的内衣展示迷人的双峰和曲线。(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