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巴西落成 满面春风发表讲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8:57  新浪体育
图文-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巴西落成满面春风发表讲话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30日,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巴西落成。这家足球学校的正式名称是“大卫-贝克汉姆体育世界”,位于巴西东北端风景秀美的圣洛克角。在剪彩仪式上,众星云集,贝克汉姆为仪式剪彩。他表示,这所学校的落成将为巴西热爱体育的少年儿童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习、训练和比赛条件,学校还将为周边学校的学生提供奖学金。雄心勃勃的贝克汉姆还透露,这将是他庞大足球教学计划的第一步,未来还将在洛杉矶和伦敦开设分校。

  此外,贝克汉姆至今总共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99场正式比赛,只差一场他就可以进入“百场俱乐部”的行列。2月6日,英格兰将在温布利球场与瑞士进行一场友谊赛,暇不下来的小贝向媒体表示,他希望新任主教练卡佩罗能给他再一次为国出战的机会。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