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卡恩出席中文官方网站开通仪式 和粉丝合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52  新浪体育
图文-卡恩出席中文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和粉丝合个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下午,德国拜仁慕尼黑队著名守门员奥利佛·卡恩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个人中文官方网站(www.kingkahn.cn)正式开通。卡恩表示,未来他将以这个官网为平台和中国球迷们密切沟通、切磋球技,同时,明年自己将正式退役,希望在中国寻找到下一个可以继承"世界最佳守门员"称号的杰出球员。

  卡恩个人中文官网的正式开通,使得亚洲众多的球迷多了一个与卡恩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据主办方透露,卡恩官网将在日后成为其和球迷真正互动的桥梁,此前的同济大学亲密接触只是第一次,之后还会有更多互动的机会,卡恩也表示球迷门也可以将自己平时练习的视频传到网站上,这样他在德国也能看到,会与球迷互动,针对球迷上传得足球视频进行专业的结束分析。

  卡恩已经明确自己将在明年退役,而自己也将从事门将的教练和培训工作,他说,“快乐与生理同等重要,我的足球生涯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在这个阶段,我真正感兴趣的是足球的未来,我希望能在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寻找到守门员位置的新秀,我相信中国这样的大国,一定有很多的优秀人才值得挖掘,这里,中国,很可能成为下一位世界最佳门将的故乡。” 图为德国门神卡恩。(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