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盟杯]热刺1-2赫塔菲 名帅下课前的复杂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5:25  新浪体育
图文-[联盟杯]热刺1-2赫塔菲名帅下课前的复杂表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官方网站发出声明,董事会在英国当地时间25日晚上要求主帅马丁-约尔和一队教练休斯顿立即辞职。荷兰人约尔成为继穆里尼奥和萨米-李之后,第三位在新赛季下课的英超主帅。一队教练艾伦和青年队教练阿莱克斯将暂代主帅位置,热刺本周末的对手是布莱克本。

  就在董事会宣布解雇约尔之前,热刺在联盟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先赢后输,主场1-2不敌赫塔菲。热刺官网声明写到:我们并非草率决定,同时不会忽视约尔和休斯顿对球队作出的贡献。

  图为

热刺主帅约尔在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