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浪前方直击郑智生死战 同耶纳斯先礼后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24  新浪体育
图文-新浪前方直击郑智生死战同耶纳斯先礼后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3时(英国当地时间7日20时),英超第37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查尔顿主场 0比2负于托特纳姆,因与安全区相差5分而提前1轮降级。郑智回到首发打左前卫。上半时,贝尔巴托夫首开纪录,郑智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下半时,郑智在禁区内被铲倒,但没能赢得点球。

  郑智在第84分钟被老将休斯换下,迎接他的是一阵球迷的呐喊,在场的人都知道,这位中国球员可能是最后一次在这里亮相了,所以掌声格外的热烈。虽然仅仅11场比赛,但是郑智以他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球迷。就在一小时前,他迅猛而灵巧的晃倒了奇姆邦达,获得了球迷热烈的掌声。仅仅11场比赛,但是郑智同样为查尔顿的保级任务立下了自己的功劳,留下了自己的足迹,掌声是对郑智最好的表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