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利刃加盟引发中场洗牌 李铁主力竞争形势更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2:20 新浪体育
荷兰利刃加盟引发中场洗牌李铁主力竞争形势更严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埃弗顿队官方网站宣布,国际米兰队荷兰边前卫范德梅德将加盟埃弗顿队,他的合同将到2009年,他是埃弗顿队在一周内签下的第三名球员。英国媒体对转会费说法不一,预计在180万英镑左右

  埃弗顿队近来相继租借了罗马队后卫费拉里,从波尔图签下了左后卫瓦伦特。范德梅德通过了埃弗顿队的体检,虽然自己依然有伤,但9月底可以出场,因此埃弗顿队和他签了
为期四年的合同。

  范德梅德随即表示,“对于来到埃弗顿队我非常高兴,这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我相信球队,相信主帅,我认为我会在这里度过一个很好的赛季”。

  在过去两年,范德梅德只在

国际米兰队中32次出场征战意甲,在菲戈到来以后,范德梅德无法保证自己的位置,于是他选择了埃弗顿,因为莫耶斯能保证他的主力位置。

  范德梅德的到来,让埃弗顿队的两翼突破能力大大增加,由于右路西蒙-戴维斯的创造力和攻击力已经得到球队的认可,那么范德梅德更可能担任左前卫,原来担任左前卫的基尔巴尼可能要到替补席上,他能胜任左前卫,左后卫和后腰位置。

  范德梅德将是埃弗顿在今年夏天引进的第八名球员,主帅莫耶斯的雄心可见一般。埃弗顿在两翼,后腰位置上都有新援加盟,中场无论实力还是名气都比去年更强。

  在未来的英超中,埃弗顿队如果使用4-5-1的话,中场将是后腰菲利普-内维尔,组织前卫阿尔特塔,前腰卡希尔,两翼范德梅德和西蒙-戴维斯。如果4-4-2的话,范德梅德可能顶上锋线,或者在中场撤下西蒙-戴维斯。

  在埃弗顿队的中场替补中,卡斯利恢复后将成为后腰和中前卫的替补,奥斯曼将成为右前卫或中前卫的替补,基尔巴尼将成为左前卫或后腰的替补。

  李铁现在依然要在预备队中恢复自己的状态,但是随着范德梅德的到来,以及埃弗顿队中场相关的变动和洗牌,那么李铁在英超中登场的形势看起来更加严峻。(湖底苍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