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惊天交换直取意甲第一神童 铁卫租借国米恐成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3:21 新浪体育
皇马惊天交换直取意甲第一神童铁卫租借国米恐成事实

星期二的《罗马体育报》头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个绝对不会发生的转会,不错,卡萨诺是一个迷人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能够给国际米兰已经足够强大的锋线带来什么更多的东西。”莫拉蒂周一的谈话言之凿凿,卡萨诺不在国米的计划之内。意甲神童的归宿地在哪里呢?第二天,《罗马体育报》给出了答案。

  《罗马体育报》报道说,在竞逐卡萨诺的球队中,皇马一度不是热门,但现在看来
他距离伯纳乌的大门或许只有“几个厘米”了。弗拉伦蒂诺现在正在同罗马俱乐部谈判,核心内容就是引进卡萨诺,做为“补偿”皇马将会把即将签下的巴西神奇小子罗比尼奥租借到罗马。

  至于细节《罗马体育报》并没有过多的透露。文中只是提到皇马对卡萨诺的兴趣一直没减,而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同时也是另外一位巴西国脚泽-罗伯托的经纪人,而后者与拜仁的合同已经到期,就在上个月他还表示不接受拜仁提出的降薪续约条件并希望“免费”加盟罗马。

  目前,西班牙方面还没有过这方面的报道。四大体育报大都只是引用《罗马体育报》的新闻来报道此事。各大媒体之所以不敢枉加判断,恐怕还是来自于对租借罗比尼奥的怀疑。在《世界报》的民意调查中,认为罗比尼奥将会在夏天加盟的球迷人数最多。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也多次讲过:“罗比尼奥是一位有着巨星潜质的新星。”不过《罗马体育报》也没有把话说死,“现在‘争夺’卡萨诺的球队只有皇马和尤文图斯了。”

  周二的《罗马体育报》还介绍了皇马同国际米兰就萨穆埃尔转会的谈判情况。文中称皇马官方已经同意大利方面达成了“双面协议”,萨穆埃尔下赛季租借到国际米兰一年,费用是300万英镑。如果“岩石”表现出色,国米拥有优先购买权,转会费是1600万英镑。这个协议目前只差萨穆埃尔本人的确认,原因之一是他目前正在德国备战联合会杯,国米也要准备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第二个原因是萨穆埃尔目前的年薪将近400万欧元,国米则希望萨穆埃尔本人能同意将这一标准压一压。有消息说,布兰科将在近日飞往德国专门就此事同萨穆埃尔本人见面,同时他还希望其在国家队的队友扎内蒂和坎比亚索能帮上忙。

  从目前萨穆埃尔本人的谈话中听的出来,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阿根廷“岩石”更希望继续留在皇马证明自己。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时他说:“我承认刚加盟皇马时我的表现的确很糟糕,但卢森博格和格拉维森相继来到球队之后,球队重新又恢复了平衡。我不想离开皇马。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来证明球会拿那么多钱买我是值得的。”(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