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佳侣演绎现代《出水芙蓉》 绿茵几多王子公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15 全明星
佳侣演绎现代《出水芙蓉》绿茵几多王子公主(图)

文图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佳侣演绎现代《出水芙蓉》绿茵几多王子公主(图)

布拉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撰稿/袁仲晖

  美国影片《出水芙蓉》是电影史上最著名的歌舞喜剧片之一,影片中身材修长、热情似火的舞蹈演员,以其婀娜的舞姿成为最具活力的青春代表,现实中不少绿茵明星也拜倒在一朵朵娇艳的“出水芙蓉”翩翩多彩的石榴裙下……

  认识布拉茜之前,托蒂曾一度风流于地中海的多名美女之中,但自从布拉茜出现后,“罗马王子”的身边再没有换过别的女孩子,而布拉茜为了陪伴托蒂,也毅然放弃了工作两年、为她带来巨大荣誉的“Passaparola”节目,并从米兰搬回罗马。布拉茜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孩,竟有此魔力让多情的“罗马王子”从此不再花心?

  布拉茜出生于1981年4月28日,在少女时代就表现出了舞蹈演艺天赋,曾在多部意大利电影中出演过角色。她参与拍摄过的电影有波米利导演的《南瓜花》、阿米利导演的《大》、福尔奇导演的《温馨的恐怖之家》、迪诺·里奇导演的《生命的邪恶》和卡皮塔尼导演的《大卫和大卫》等。高中毕业后,布拉茜在80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意大利著名电视节目《下一个词》(Passaparola)的领舞女郎。从此,身高1.72米,三围分别为89、64、94的布拉茜成了亚平宁最受人瞩目的“出水芙蓉”。布拉茜的性感身材与娇美容貌彻底征服了托蒂,曾经风流的“王子”终于决定结束情海旅行,在意大利罗马体育馆附近的豪宅,托蒂与布拉茜开始了同居生活。

  “韦罗妮卡是伸向天边的轨道,我会沿着这条轨道走向人生的尽头。”很难想像欧洲50年最佳球星齐达内竟然如此富有诗意,你可能更难相信,齐达内每天回家都要为妻子送上一束鲜花和一个拥抱,11年来从未改变。“初恋的浪漫没有被岁月带走,真爱在每一个看似平淡的日子里延续。”齐达内的妻子韦罗妮卡精通意大语、法语、英语和西班牙语,无论何时她都彬彬有礼,极具法国女人的韵味。韦罗妮卡长相娇美,黑头发,身材匀称,比齐达内大几个月的她曾是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1990年,初出茅庐的齐达内和这位美若天仙的女子同住在法国戛纳体育俱乐部的宿舍里,在一家小咖啡店的朦胧灯光下,两人互诉衷肠,齐达内知道了韦罗妮卡是在这里深造舞蹈技艺,她的梦想是将来成为一名舞蹈教师。由于两人都是远离家乡和亲人,所以很有共同语言,1994年5月28日,齐达内和韦罗妮卡在法国波尔多举行了婚礼。

  意大利最优秀的左后卫之一、尤文图斯队绝对主力赞布罗塔,于2004年6月同身材火爆的电视舞女戈瓦伦蒂娜成婚,而在此之前,他的队友马克·尤利亚诺结识了舞女费德莉卡·维拉妮,模特出身的维拉妮是深受欢迎的电视猜谜节目“Passapsrola”中的舞女,是意大利著名舞蹈组合“lettetine”中的一员,这个组合中曾经有托蒂的女友布拉茜。

  影视美女

  电视、电影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遣方式,一档王牌节目、一个优秀的主持人、一部佳片、一个影星都可以成为千万民众关注的焦点,当球星与影视界名人产生出爱的火花,会是什么样呢?

  西蒙娜·文图拉,1965年4月1日生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当她过生日的时候,连《米兰体育报》都曾经公开祝她“生日快乐”,可见其影响力之大。文图拉从小就喜爱体育运动,曾在都灵的高等体育学院学习,毕业后成为知名的电视体育记者兼主持人。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期间,她曾作为蒙特卡罗电视台的记者,对意大利队和巴西队进行跟踪报道。1992年9月,文图拉成为“星期天体育”的主持人,开朗活泼的主持风格以及与众多著名球星良好的私人关系,使她的名气急速提升,她甚至还主持过意大利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典“圣莱默民歌节”。

  文图拉的丈夫是比她小六岁的前意大利桑普多利亚队后卫贝塔里尼,两人于1998年结婚,身体强壮、相貌英俊的贝塔里尼堪称意大利美男子的代表之一。文图拉和贝塔里尼在米兰市中心开了一家餐厅,这家名为“Satin”的餐厅一直是众多意甲球员们聚会的场所。但是后来贝塔里尼身陷意甲假球案之中,文图拉以丈夫有婚外情为由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AC米兰队功勋元老科斯塔库塔已经步入了足球生涯的黄昏,但他退役后不会孤独,玛丁娜·科隆波丽会让他体会到多彩生活中的无限乐趣。模特出身的玛丁娜是意大利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有她拍照的性感杂志最受读者欢迎,《MAX》杂志在庆祝创刊18周年的专刊上就曾把她作为封面人物。玛丁娜在16岁时就当选了1991年意大利最上镜小姐,成为电视主持人后,她主持了不少和体育有关的电视节目,包括尤文图斯队百年纪念的专题节目《世纪尤文》以及意大利一档最知名的足球节目《慢镜头》和《足球奥斯卡》。

  “作为两兄弟,人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呢?”哥哥菲利普·英扎吉在爱情旅途中还没找到停靠的港湾,弟弟西蒙尼·英扎吉却早已在“爱的小屋”里享受着为人夫、为人父的天伦之乐。意大利电视女主持马库琪毅然下嫁比她小四岁、并未大红大紫的小英扎吉,曾被视为意大利的一大“婚姻冷门”。马库琪与小英扎吉在意大利南部度假胜地撒丁岛偶然相遇,此后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2004年4月,马库琪顺利产下小小英扎吉,并为这名男婴取名托马索,两人的爱情效率之高令人惊诧。产后的马库琪重返意大利电视一台,主持综艺节目“FestivalBar”,使该节目的收视率直线上升。此外,她还曾主演过影片《我的西部》,并在《宪兵》和《伊琳娜》等风头正劲的电视连续剧中出镜。但不久后,两人就发生婚变,马库琪的新任男友则是切尔西队的意大利门将库迪奇尼,麻烦的是后者是有妇之夫。

  阿贾克斯队青年才俊范德法特被称为荷兰最具青春魅力的男人,而梅斯则是荷兰最具性感魅力的女人。西尔维·梅斯是荷兰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播,拥有一半印尼血统的她曾蝉联三届“最受欢迎电视小姐”称号,尽管梅斯大范德法特五岁,但是后者并不在意,他们将很快步入婚姻殿堂。

  利物浦队的澳大利亚中场科威尔是有名的帅哥,其妻子希莉·墨菲是肥皂剧明星,曾主演过收视率不错的《Emmerdale》系列剧。2003年5月18日,25岁的希莉为科威尔生下儿子泰勒,一年后又生下一个孩子。已经退役的法国球星佩蒂特在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上以一头飘扬的“马尾式长发”征服了对手,征服了球迷,也征服了法国知名女影星德拉·方丹妮(DELA Fontaine)。佩蒂特昔日的国家队队友维尔托德的妻子阿蒂德丝也是一名演员……

  白雪公主

  出身名门,华贵典雅,天生丽质,超凡脱俗——许多球员的爱侣或是名门之后,或是凭借后天努力在文化艺术领域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巴西前锋埃尔伯闯荡欧洲足坛十年,是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并保持着德甲最快进球纪录(11秒),他能保持较高进球率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拥有一位好妻子:辛迪娅。辛迪娅是心理学硕士,与埃尔伯的感情一向很好,自从1994年结婚后,她就成为埃尔伯的依靠。无论夫君得意还是失意,小鸟依人的她始终在心理与精神上给予他最大的帮助与支持。2002-2003赛季初,埃尔伯总是找不到射门感觉,辛迪娅发挥她心理学硕士的优势,用“精神疗法”帮助其走出了心理阴影……闲暇时刻,埃尔伯、辛迪娅和爱女卡莉亚的脸上总是挂着开心的笑容——家有贤妻,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整洁的衣装带给你优雅的风度,丰富的知识为你赢得尊重——巴西英俊少年卡卡的女友卡罗琳娜被认为是1980年代足坛新星的女友中最有内涵,最有品味的一个。18岁的巴西女孩、卡卡的小公主卡罗琳娜出身名门,是法国知名品牌CD巴西总代理人罗桑洁拉的女儿。她是大学建筑系的学生,卡卡在桑托斯队效力时就已与之相恋,为了事业卡卡远赴米兰,而卡罗琳娜则必须留在巴西,一对小恋人面对千山万水的距离和无法忍受的相思之苦,曾经一度要选择分手,但却实在割弃不了难舍的情缘,又重归于好。卡罗琳娜说服母亲同意她随卡卡前往时尚之都,最终通情达理的罗桑洁拉让步了,卡罗琳娜来到了米兰,一对企盼厮守终生的金童玉女开始了美好的生活。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威尔士国脚萨维奇被称为足球场上“坏脾气的野人”,他领到的黄牌可比进球还要多。就是这样一个“野人”,却拥有一位艺术家妻子——萨拉,金色长发和娇美面容曾使她赢得了“艺术美人”美誉。2002年6月,在萨维奇与萨拉相识的第五年,“球场野人”与“艺术美人”携手走进了教堂。“球场上的罗比(萨维奇昵称)确实凶悍,但在场下,我感觉他是一个和蔼的、富有正义感的男人。”这是“艺术夫人”对“野人丈夫”的评价……

  “红魔”曼联的当家射手范尼在球场上威风八面,在场下对妻子莉安的关心也有口皆碑。性格文静的莉安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学院淑女,范尼加盟曼联近四年,但莉安在英国陪伴他的时间却不到一年,虽然两人都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但莉安一直在国内坚持读完大学,才远赴英伦结束了这段“两地书,恋人情”的相思岁月。去年7月,范尼与莉安永结同心,受高学历妻子的影响,他迷上了极具内涵的东方瓷器,还开始研究当代哲学,这在现今的职业球员中的确不多见。如果有一天莉安帮助丈夫领悟到“大彻大悟”的真正含义,球场上的范尼可能将会真正“仁者无敌”。

  体坛巾帼

  比起球星与其它行业美女的郎才女?,绿茵须眉与体坛巾帼的“门当户对”则不多,罗纳尔多与米兰妮算是典型的一对,可他们的婚姻却未能长久。米兰妮曾入选过巴西女队,她保持着连续9小时颠球55187次的世界纪录,她对足球事业是虔诚的,虽然周薪只有几百美元,但她依然在西班牙小球队巴列卡诺体会着足球带来的快乐。当“外星人”在1998年世界杯后遭受平生最大的一次低谷时,是善良的米兰妮用似水的柔情和独有的“足球语言”帮助他重新插上了“飞翔的翅膀”。1999年12月24日,米兰妮成为“外星人”的妻子,并为他生下了儿子罗纳尔德,只可惜拥有一双“变心翅膀”的罗纳尔多后来无情地抛妻弃子,硬生生拆散了两个真正足球运动员组成的家庭。

  美国著名女足运动员米娅·哈姆的丈夫是效力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波士顿红袜队的游击手诺马尔,诺马尔是两届北美职业棒球联赛冠军队的主力,在北美体育界也小有名气,但与其夫人的130个国际比赛进球和109次国际比赛助攻以及世界杯、奥运会等重大比赛的冠军荣誉相比,他还要逊色不少。

  唐晓程曾是中国足坛有名的“快马”,这位身披7号球衣的前锋从甲A联赛初创起,就同宿茂臻组成了著名的“高快组合”,并成为山东队攻城拔寨、克敌制胜的法宝。1997年,唐晓程赴厦门远华队踢球,次年与中国女足的陈玉凤喜结良缘。两年后,这对中国足坛的“模范夫妻”有了可爱的爱情结晶:女儿雪儿。唐晓程和陈玉凤现在都在二线队担任技术指导。

  奥运冠军王军霞也嫁给了一名足球运动员,只是与她的鼎鼎大名相比,他的丈夫、前辽宁足球队球员战宇实在是名不见经传。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