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血新帅打破曼城坚冰 孙继海两大位置上杀出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08 新浪体育
铁血新帅打破曼城坚冰孙继海两大位置上杀出血路

皮尔斯已正式进入角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四,一个时代进行了改朝换代,周五,曼城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基冈没有出席,坐在主席旁边的是被扶正的看守教练斯图亚特-皮尔斯,对于自己和球队的前途,皮尔斯表示他希望用将努力和球队签订一份长期的新合同。

  皮尔斯表示,“我要感谢凯文-基冈在我担任球员和教练时期给我的帮助,现在我成了球队的经理,我希望自己下个赛季和将来还能继续在这个岗位上”。

  皮尔斯承认,现在这个位置对于自己来说的确是一个机遇,虽然基冈的离去让很多球员难过,但今天的训练依然非常良好,大家都在努力争取着位置。

  皮尔斯同时阐述了到,自己的足球哲学是注重最后的比赛结果,因此他将把状态最好的队员派出场,不论他是大牌还是年轻队员,自己曾经在俱乐部青年队任教,也和球员长期相处,知道所有人的特长和缺点。如果有人表示优异的话将会得到破格提拔。

  皮尔斯同时介绍到,自己在赛季结束后希望得到长期合同,因此他所带的曼城将把结果放在第一位,“我相信我能在赛季结束后做的很好,我能坐在这里并告诉你们,我将成为一名多么出色的教练”。

  对于英国球迷关注的赖特-菲利普斯的转会问题,主席沃德尔表示,自己会尽力挽留,不过他不保证自己能否成功。

  此外,凯尔特人主帅马丁-奥尼尔已经否认了自己和曼城联系并准备入主这里的消息,他表示现在更希望能在苏超俱乐部长期效力。从奥尼尔比较激烈的态度来看,他已经那不太可能入主曼城队。

  从现在开始,曼城进入了斯图尔特-皮尔斯时代,这个时期也许是一个月,也许四个月,也许更久。不过正如他踢球的风格一样,皮尔斯执教下的曼城会更加注重战术纪律,更看重状态,皮尔斯也表态将给年轻球员机会,曼城的青年队员有更多机会进入一线队。

  对于球员原有的大牌来说,皮尔斯的到来将打破铁饭碗,竞争上岗的情况将在俱乐部中形成,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孙继海虽然和俱乐部续约谈判进入尾声,不过他下赛季的竞争形势却有可能因为换帅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皮尔斯作为传统英国足球的边后卫,势必以注重攻守平衡的4-4-2为主要阵型,孙继海的突破口有可能依然以左右边后卫为主,右后卫将是米尔斯的天下,左路萨切尔,小乔丹在竞争,对于多面手孙继海如何定位,也许皮尔斯还没有来得及仔细考虑这个问题。(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