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出手欲引进阿森纳金童 欧文+现金成交换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34 新浪体育
皇马出手欲引进阿森纳金童欧文+现金成交换筹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来,皇马希望下赛季引进阿森纳前锋雷耶斯的消息弄的满城风雨,英国媒体甚至透露皇马希望用欧文加上现金来与阿森纳交易。不过,雷耶斯表示,得到皇马垂青是一种荣誉,不过自己现在首先要帮助阿森纳取得最好的成绩。

  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称,阿森纳队西班牙前锋雷耶斯在球队的前景更加迷茫,他完全有可能返回西甲赛场。在去年1月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从塞维利亚加盟以后,雷耶斯的
思乡病越来越严重,而皇马则不失时机的向他发出了邀请,他们准备在夏天用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加上一些现金来进行交易。

  雷耶斯的经纪人罗德里格斯表示,西班牙人会对来自马德里的声音非常感兴趣,而且他本人也承认过自己的选择是公开的,“我在阿森纳很快乐,但如果阿森纳要卖掉我的话,我当然希望加盟一家大俱乐部”。

  罗德里格斯表示,能得到皇马的垂青对雷耶斯来说是一种荣誉,但是皇马知道他现在的合同情况,并清楚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步骤。

  雷耶斯本人则强调,他知道皇马看上自己以后格外高兴,“当然,这很让我高兴,不过我现在依然和阿森纳队有合同,我现在要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赢得最好的排名”。

  皇马一直计划着在将来引进一名重量级的前锋,罗比尼奥很可能从巴西进军西甲,不过皇马也一直主张多引进西班牙本土年轻球员,而雷耶斯就符合这样的原则。(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