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米在冠军联赛上撒欢 轮换制显奇效阿-马组合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2:28 体坛周报
国米在冠军联赛上撒欢轮换制显奇效阿-马组合无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虽然本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仅取得1胜3平的普通战绩,但在冠军杯中却状态奇佳,继首轮2比0胜不莱梅后,本轮又客场3比1完胜安德莱赫特。赛后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十分高兴,“比赛非常漂亮,我们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我看到了一支能够照顾好场上任何一个角落的球队。”

  本场曼奇尼继续轮换。与上周日2比2平帕尔马相比,先发阵容换了5人。中卫布尔迪 索和右后卫泽·马里亚顶替了马特拉齐和萨内蒂,在中场,坎比亚索和埃姆雷替下戴维斯和范德梅德,有伤前锋维耶里让位于对帕尔马一战包办两球的马丁斯。

  阿—马组合锋利无比

  虽然阿德里亚诺是国际米兰近来风头最劲的人物,但这场比赛曼奇尼把他移到左边路,以“欺负”主队16岁右后卫范登博雷,马丁斯出现在最前线。开场仅2分钟,主队门将皮尔斯曼将球掷给后卫时被马丁斯断下,马丁斯的射门稍偏。第9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到后场长传,骗过范登博雷和泽特伯格后传中,马丁斯闪到中卫孔帕尼身后,将球送入大门,1比0!

  国际米兰领先后越打越顺。斯坦科维奇、埃姆雷和阿德里亚诺在前场的倒脚随心所欲,埃姆雷屡次试探安德莱赫特大门。阿德里亚诺则频频从左路突破,不断给马丁斯传出好球。

  但半个小时之后,安德莱赫特渐渐压制住了对手,虽然国际米兰后腰坎比亚索在中场的拦截很有效率,仍然不能阻止主队屡获良机。第32分钟,安德莱赫特有了第一个好机会,科特迪瓦前锋丁达内独自搅乱国际米兰后防线,右脚大力低射,但托尔多漂亮地扑住。第40分钟,瑞典中场威廉松的劲射被托尔多击出,姆彭萨跟进补射击中队友弹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后,国际米兰重新控制了局面,而主队16岁的右后卫范登博雷经历了一场噩梦。第49分钟,斯坦科维奇从范登博雷脚下断球后传给马丁斯,但马丁斯的低射没有对门将造成麻烦。第51分钟,范登博雷对阿德里亚诺犯规,泽·马里亚开出的任意球被挡出底线,埃姆雷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力压后卫特劳雷头球攻门,球撞柱而入,2比0。

  埃姆雷受伤下不了火线

  自此比赛尽在国际米兰掌握之中。第55分钟,贝隆右路得球后,漂亮地大范围转移到左路,斯坦科维奇从容控球,躲过孔帕尼的拼抢,在禁区外得分,3比0!第58分钟,贝隆差点又下一城,他毒辣的任意球被门将奋力挡出。

  大局已定,曼奇尼先后换下进球功臣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这给了安德莱赫特以可乘之机,第69分钟,前锋丁达内的射门被挡了一下,球越过托尔多击中门柱弹出,威廉松马上传中,丁达内打高。

  但国际米兰的替补继续让主队难受。第75分钟,泽·马里亚传球入禁区,换下阿德里亚诺的克鲁斯在特劳雷的干扰下射偏。这时意外发生了,埃姆雷受伤无法继续,但由于换人名额已用完,他不得不留在场上,于是曼奇尼要求马丁斯回撤协助中场。第77分钟,替下斯坦科维奇的戴维斯内切后右脚劲射,被门将灵敏地扑住。

  终场前,安德莱赫特仍在急切寻觅进球。第79分钟,泽特伯格传中,但无人盯防的乌克兰替补前锋亚奇楚克将球直接顶给了托尔多。补时第4分钟,主队终偿所愿,泽特伯格的角球在禁区内造成混乱,替补中场巴塞吉奥将球抽入球门上角,1比3。

  这是安德莱赫特最近7次主场对意大利球队的首次失利,也是国际米兰5次作客比利时的第2场胜利。安德莱赫特过去5次参加冠军联赛,只出线1次,本赛季两连败后恐又难逃出局命运。

  国际米兰阵容(442):托尔多/泽·马里亚、科尔多瓦、布尔迪索、法瓦利(52’萨内蒂)/斯坦科维奇(69’戴维斯)、坎比亚索、贝隆、埃姆雷/阿德里亚诺(67’克鲁斯)、马丁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