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教母不立贞洁牌坊 绑定死敌前锋大度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8:53 新浪体育


巴扎尼与尤文教母共享浪漫假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钟爱尤文一生!”这是斑马军团教母莫兹的宣告。还记得当时她说过什么吗?这位红遍意大利大江南北的Showgirl(电视主持人)在03年尤文夺冠那年可是一语惊人:“我不会象拉齐奥的法尔奇和罗马费里莉那样在人们面前展示裸体,那算不了什么,如果你真的爱尤文,那么应该有更好的庆祝方式。我要把自己关起来7天,7天7夜不许有任何性生活!”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然,此话更有化外音-斑马军团今年没能夺冠,莫兹没有必要为了保守“贞洁牌坊”的“名誉”而枯死在这个浪漫的夏日。事实上,过去几年中莫兹的确是这样做的。早几年,先是和托蒂传出过火的新闻,后来罗马王子越来越红,更有了布娃娃布拉茜在身边。莫兹与托蒂的故事才告一段落。接着是因扎吉、加兰特,几乎稍微有点名气的球星都和莫兹的名字挂上了钩。今年又会是谁呢?

  答案肯定跑不了足球运动员,于是意大利小报记者在撒丁岛的海水浴场发现了莫兹的身影,按常理说这不算什么大新闻,但加上她身边那位就不得了了。原来“大事件”是刚刚与桑普多利亚搞定续约的强力中锋巴扎尼在这段日子里一直陪伴着莫兹。朝日初升,巴扎尼就与莫兹牵着一条小狮子狗漫步在他们住所的周围。到了下午,他们更是会换上“比基尼”泳装到海里泡个痛快。

  这算不算大新闻?反正意大利的花边媒体关心这个比关心意大利国家队的多,毕竟原来的出镜王托蒂随着欧洲杯的“口水事件”他的形象已经打大折扣。相反,倒是桑普多利亚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巴扎尼成了他们开发的“新处女地”,何况加上本来在艺界就享有盛誉的莫兹呢。莫兹本人对这次与巴扎尼结伴常有撒丁岛倒是没有避讳:“你最喜欢的男人类型?--那还用说,当然是足球运动员了。”(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