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返英露征兆 阿布新转会纪录恐诞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0:4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今年夏天真的会回英格兰吗?这个问题显然还没有答案,但贝克汉姆的一辆价值4.5万英镑的GMC4x4高级轿车,已经在4月28日晚上悄悄地从马德里运回了英格兰。这会不会是贝克汉姆将重返英超的信号?英国的《太阳报》和《镜报》等小报都开始了这样猜测,后者甚至指出:"现在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定希望英格兰队长能够跟着自己的爱车回国,这位俄罗斯的亿万富翁,已经下定了让英超史上最大的转会行动变成现实的决心。"

  媒体的猜测也并非没有道理,尽管贝克汉姆声称自己不想离开皇马,但绯闻事件的困扰,皇马俱乐部主席改选,都使他在马德里的前途留下了阴影。"贝克汉姆未能说服妻子维多利亚搬到西班牙,所以他只能回到英格兰与家人团聚",这是《镜报》的看法,而一旦索布里诺成为皇马的新主席,不止一次称将出售损害俱乐部形象的小贝的他,更是将把小贝逼回英超。切尔西方面的收购意向已经非常明朗,行将离队的主帅拉涅利也承认说,阿布"正在考虑"收购小贝和罗纳尔多,而恰恰罗尼又称自己与小贝不离不弃,表露出了到英超踢球之意。

小贝夫妇同返英国?

  也许现在讨论小贝是否重返英伦还为时过早,毕竟现在皇马在联赛争冠正处在最关键阶段。不过,至少有一点是肯定的,本周末小贝肯定将重返英伦,因为本周日,也就是5月2日,他将度过自己29岁的生日,辣妹已经提出他必须回英国与家人一起庆祝。不久前维多利亚过30岁生日时,小贝就没有在她身旁。而在昨天,小贝夫妇出现在了马德里的街头和商店里,两人手拉手,小贝甚至不时把手插放到辣妹超短裙的后腰部,夫妇两人显得非常亲密。

  如果不出意外,小贝将在周六皇马客场挑战拉科的比赛之后,马上返回英国与家人团聚。那场比赛在晚8点举行,而在此前一个小时,他的绯闻情人丽贝卡,与电视速配情人消防员查德的约会情景,则将在独立电视一台的《爱在星期六》节目中播放。过去几天,丽贝卡和查德在马德里过得好不快活,两人甚至到小贝夫妇为展示仍旧恩爱而亲密亮相的那个公园去活动,而这绝对是电视台故意安排的场景,想引起电视观众的更多联想。可以想见的是,小贝的生日过得也不会消停。

丽贝卡(左)依旧风流快活

  与此同时,英格兰国帅埃里克森,再次对队长贝克汉姆表示了支持,并认为他将在欧洲杯上发挥重要作用。在接受英格兰第五电台采访时,埃里克森表示,他相信作为职业球员,小贝不会受绯闻消息的影响的,"在迎战法国(英格兰队欧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前,他除了比赛之外任何事情都不会多想"。尽管如此,瑞典人仍表示,在备战阶段媒体将焦点都集中在贝克汉姆的私生活上,这不得不让人感到遗憾,"这些事情已经炒作数周了,希望人们已经感到厌烦了。"

  相信贝克汉姆能够在欧洲杯上帮助英格兰队取得好成绩的,还有皇马主帅奎罗斯。曾在曼联任助教的葡萄牙人认为,过去一个赛季与齐达内菲戈劳尔这样的顶球球员一起踢球,小贝变得成熟了许多。"他身体更强壮了,踢球水平更高了--现在他能够踢场上的多个位置。我相信,他将是英格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关键人物。"

  自从加盟皇马后,奎罗斯让贝克汉姆改踢后腰位置,比起以前在曼联踢右边路所担负的责任大了许多,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担负控制比赛节奏的职责,是由守转攻的发起者,长传对方防线身后,短传身前的进攻球员,"一个赛季三四十场比赛下来后,从技术到视野,他在各方面都提高了不少。"奎罗斯这样说。

  奎罗斯和埃里克森的看法与英格兰196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前西汉姆联队球星马丁.彼得斯的看法不谋而合,后者也认为贝克汉姆将不会受过去几周绯闻事件的困扰,带领英格兰队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取得辉煌。"大卫在为国家队效力时,比在俱乐部踢球时发挥都好",彼得斯注意到了这一现象。而曼联主帅弗格森的看法是,英格兰队最远能打到半决赛,当然在他眼中的英格兰队关键人物是斯科尔斯、杰拉德、欧文和小将鲁尼,但他仍绝口不提小贝的名字。(程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