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俱乐部本周进行电话会议 探讨如何结束赛季

西俱乐部本周进行电话会议 探讨如何结束赛季
2020年04月13日 13:3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3日讯 球员何时重返训练场?怎样结束本赛季剩余比赛?这些还是西班牙各俱乐部以及相关体育部门最关心的问题。据塞尔电台得悉,目前在西班牙体育理事会的会议桌上,这两大课题成为了首要解决的任务。本周三,西体育理事会将举行电话会议进行紧急探讨。

  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西班牙全国还处在最高警戒当中,所有体育设施保持关闭,在公众场所的体育活动仍被禁止。然而,一些相关体育部门正在研究,在遵循政府的卫生防疫要求下,寻找安全的外出办法,让运动员在合适的户外空间中重新开展训练,并停止在家中锻炼的模式。

  和另外一个议题,关于常规联赛应如何结束一样,官方尚未给出符合相关法规的意见,但相信在未来几天会有新的消息。

  皇家社会是第一家提交申请希望恢复户外合练的俱乐部,但他们的想法不符合当地法令,因此该请求被西体育理事会回绝。

  事实上,众多俱乐部都非常关心上述议题,包括皇马、巴萨、马竞和毕尔巴鄂竞技等,他们打算利用周三西体育理事会组织的会议,与西足协、西甲联盟以及球员工会一起商讨解决办法。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