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在这种强强对抗中 有梅西就是巨大优势

巴尔韦德:在这种强强对抗中 有梅西就是巨大优势
2019年12月02日 08:42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有梅西是巨大优势 巴尔韦德:有梅西是巨大优势

  在巴萨客场1比0击败马竞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采访,在新闻发布会上,他称赞了表现出色的梅西和特尔施特根。

  谈到比赛,巴尔韦德表示:“在这里,你必须承受煎熬,但我们赢了,拿到了3分,这才是最重要的。马竞在开局的表现在我们意料之中,巴萨必须在前20分钟里变得强大。他们每次攻击都会给巴萨造成伤害。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更好地控制了比赛,双方都有很好的机会。下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最终莱奥用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帮我们赢得比赛。”

  谈到梅西,巴尔韦德表示:“在势均力敌和困难的比赛中,拥有莱奥总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对梅西我没什么可解释的,这不仅仅是天赋的问题。梅西一直都是这样,在俱乐部,在足球方面,他都有巨大的雄心。”

  巴尔韦德也称赞了特尔施特根,还顺带表扬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在场上有两名能创造奇迹的门将,他们经常能做出精彩扑救。对门将的要求就是如此,特尔施特根是位优秀的门将,我们知道球队出击的时候,后场有他。”

  对于皮克的伤病,巴尔韦德表示:“我认为他没问题,他可以继续坚持,但最好不要冒险。”

  谈到格列兹曼,巴尔韦德表示:“格列兹曼在比赛中表现很好,精神层面来说,这对他来说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球迷在刺激他。比赛中他有一次好机会,我认为他应该控制住皮球,但也没什么。这种情况会发生。他来到了一个自己曾长期踢球的球场,但之前是为他们(马竞)踢的。”

  谈到全场表现,巴尔韦德表示:“各方面我都喜欢,开局阶段我们经历煎熬,但巴萨拿到了3分。现在我们没必要去想那些不好的东西。我非常满意,这3分非常重要,这能提升我们的士气。现在我们是领头羊,但积分和皇马一样,积分榜非常紧凑,道路还很漫长。分数很重要,不仅仅是让我们保持在榜首,还让我们在圣诞节之前可以以更强的信心迎接比赛。”(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