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连场2球 国米2-1胜创最佳开局升榜首

意甲-劳塔罗连场2球 国米2-1胜创最佳开局升榜首
2019年12月01日 23:56 新浪体育
劳塔罗庆祝进球 劳塔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4轮开始3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2比1击败斯帕尔。创造前14轮12胜的队史开局纪录,反超尤文1分升至榜首。劳塔罗-马丁内斯连续2场梅开二度。瓦洛蒂下半场扳回一球。

  孔蒂更换3名首发。丹布罗西奥、加利亚尔迪尼、拉扎罗出场,顶替戈丁、博尔哈-巴莱罗、比拉吉。斯帕尔意甲作客国米从未取胜(2平16负),上次战平要追溯到1963年,上一位客场攻破国米球门的球员是卡佩罗(1966年10月),当时主帅弗朗切斯科-佩塔尼亚是目前队内前锋安德烈亚-佩塔尼亚的爷爷。

劳塔罗首开纪录劳塔罗首开纪录

  开场11分钟,什克里尼亚突至前场直塞,卢卡库晃过门将贝里沙之后射门角度已经太小,将球打在边网上,不过已经被吹越位。国米5分钟后取得领先!布罗佐维奇中圈抢断,劳塔罗-马丁内斯拿球突破,卢卡库左侧接应吸引对方后卫,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前沿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

劳塔罗梅开二度劳塔罗梅开二度

  国米第41分钟扩大比分!加利亚尔迪尼与德弗赖前场逼抢,卢卡库得球分到右侧,坎德雷瓦第一时间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网,2比0。这是近3场正式比赛第5球,代表国际米兰近12场正式比赛(7场意甲,5场欧冠)打进12球。

瓦洛蒂进球瓦洛蒂进球

  上半时斯帕尔0射正,但下半时开始5分钟,斯帕尔就扳回一球!替补出场的乔内克右路低传,瓦洛蒂连续突破3人夹防,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射门穿过德弗赖裆下入远角,1比2。这是斯帕尔本赛季意甲客场首球。

  拉扎罗左路传中被挡,布罗佐维奇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库尔蒂奇左路斜传,穆尔贾在门前8米处蹭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卢卡库右路左脚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前沿头球被贝里沙用脚勾出!

  卢卡库分球,坎德雷瓦右侧禁区前沿劲射又被贝里沙倒地封出。丹布罗西奥右路突破传球,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边缘转身左脚没打上力量,将球送还贝里沙。坎德雷瓦右路反击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前点没有顶高,贝西诺后点左脚凌空打偏。拉扎罗左路内切射门被挡变线,布罗佐维奇在门前13米处补射被贝里沙得到。比拉吉、戈丁、博尔哈-巴莱罗出场,换下拉扎罗、坎德雷瓦、加利亚尔迪尼。国米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79'戈丁),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79'博尔哈-巴莱罗),19-拉扎罗(76'比拉吉)/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

  斯帕尔(3-5-2):99-贝里沙/40-托莫维奇,23-维卡里,3-伊戈尔(82'扬科维奇)/21-斯特雷费扎(42'乔内克),11-穆尔贾,7-米西罗利,6-瓦尔迪菲奥里(70'弗洛卡里),19-库尔蒂奇,13-雷察/37-佩塔尼亚,8-瓦洛蒂

国米队员评分国米队员评分
斯帕尔队员评分斯帕尔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