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把莫雷诺赶出教练组的人是我

恩里克:把莫雷诺赶出教练组的人是我
2019年11月27日 20:41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了,国家队换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是因为莫雷诺不想遵守承诺。

恩里克在今年六月因为家庭原因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当时作为他助手的莫雷诺接过了教鞭并承诺,如果恩里克愿意回归,他会马上让位。但在这次的采访中,恩里克表示莫雷诺违背了这个诺言。

“我有义务解释这件事情。”恩里克说,“你们都知道,我不希望自己身边有争议。把莫雷诺赶出教练组的人是我,不是足协主席,也不是体育总监。”

“在9月12号,莫雷诺给我打了电话,之后在我家见了面。他说想继续当国家队教练,直到欧洲杯结束。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执教国家队让他很兴奋,因为这是一辈子才有一次的机会,而且他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但是对我来说,他没有遵守承诺。我不希望我的教练组里有这样的人。”

莫雷诺恩里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