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膝盖再受伤 或将错过国家德比

阿扎尔膝盖再受伤 或将错过国家德比
2019年11月27日 20:28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前锋阿扎尔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意外受伤,有可能会错过十二月的国家德比。

在比赛的下半场,阿扎尔和自己的国家队队友穆尼耶拼抢的过程中受伤,当时就无法坚持比赛,被迫换下场。阿扎尔本次受伤的右膝盖在2017年接受过手术,但幸运的是,赛季经过检查,第一时间就排出了骨折的可能性。

阿扎尔毫无疑问会缺席本周末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缺阵的具体时间还要根据后续检查来确定。

对于阿扎尔的伤情,齐达内在赛后采访中说:“这看上去更像是撞伤,或者是扭伤。可能是膝盖扭伤,但所幸不是很严重。”

令皇马球迷们更加遗憾的是,在被换下之前,阿扎尔踢出了他在皇马的最佳半场比赛。这次受伤后,他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了。

阿扎尔德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