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梅西世界最佳该拿金球 巴萨此人帮我最多

德容:梅西世界最佳该拿金球 巴萨此人帮我最多
2019年11月27日 09:17 新浪体育
德容出席赛前发布会 德容出席赛前发布会

  明天凌晨,巴萨将迎来同多特的欧冠小组赛较量。球队中场德容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梅西就是世界最佳,他应该拿金球奖。

  德容表示:“我想我已经说过了,而且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肯定会赢得金球奖。我认为,梅西毫无疑问是最好的。”

  当被问到加盟巴萨之后他有哪些进步时,德容回答说:“很难说自从我加盟巴萨之后有哪些进步。当你加盟一支新球队时,你可以做许多新的事情。我所做的就是认真观察别人,向他们学习并改进自己。”

  对于明天的比赛,德容表示:“我知道这场比赛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能够拿到出线资格,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被问及在巴萨谁对他帮助最大时,德容回答说:“所有的球员都对我非常好,但如果我不得不说出一人的话,我会说布斯克茨对我帮助很大。”

  (林登万)

德容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