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替补席未出场 西班牙人赢球止连败

西甲-武磊替补席未出场 西班牙人赢球止连败
2019年10月28日 00:53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队庆祝进球 西班牙人队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27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9/20赛季西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客场1-0战胜莱万特,终结了在西甲的3连败。

  本赛季西班牙人在西甲取得了1胜2平6负的糟糕成绩,本轮之前排名西甲倒数第2。两队最近6次交手,西班牙人2胜3平1负略占上风。[点击即玩激活武磊!组建球队PK皇马巴萨]

武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武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第6分钟,莱万特前场获得任意球,坎帕尼亚踢出的任意球非常有威胁,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扑出。第12分钟,贝尔纳多后场停球出现失误,罗杰断球后推进到禁区前直接射门,但角度太正被洛佩斯没收。

  第37分钟,西班牙人连续获得破门机会,先是角球进攻中,达德尔的撩射打中横梁,1分钟后费雷拉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而西班牙人队正是利用接下来的这次角球机会完成了破门。第39分钟,巴尔加斯开出角球,后卫贝尔纳多门前垫射完成破门,西班牙人队1-0领先。

西班牙人利用角球破门西班牙人利用角球破门

  下半场莱万特率先发难,第48分钟埃尔纳尼反击中带球杀入禁区右侧,直接起脚射门偏出。第74分钟,费雷拉大腿抽筋,经过简单的治疗后无法坚持,被坎普萨诺替换下场。第83分钟,西班牙人队用完3个换人名额,武磊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西班牙队最终1-0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西班牙人终结了西甲的三连败西班牙人终结了西甲的三连败

  西班牙人首发(3-4-2-1):13-迭戈-洛佩斯;5-纳尔多、20-贝尔纳多、15-大卫-洛佩斯;34-维克托-戈麦斯、4-维克托-桑切斯、21-马克-罗卡、10-达德尔(85' ,23-格拉内罗);3-佩德罗萨(71',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9-费雷拉(77',31-坎普萨诺)

  莱万特首发(4-3-3):13-艾托-费尔南德斯、14-鲁本-维佐、18-卡巴科、19-克莱尔克、5-拉多加、23-若热-科克(82' ,20-米拉蒙)、24-坎帕尼亚、16-罗奇纳(63',21-马约拉尔)、8-埃尔纳尼、9-罗杰(63',7-莱昂)、11-莫拉莱斯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西班牙人队本场评分西班牙人队本场评分
莱万特本场比赛评分莱万特本场比赛评分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