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劳尔C罗!梅西欧冠已攻破33个不同对手的球门

追平劳尔C罗!梅西欧冠已攻破33个不同对手的球门
2019年10月24日 16:23 国际足球综合
梅西 梅西

  直播吧10月24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客场2-1力克布拉格斯拉维亚,比赛中梅西为巴萨首开记录,他也追平劳尔和C罗,成为又一位在欧冠中攻破过33个不同对手球门的球员。

  布拉格斯拉维亚是在欧冠赛场上被梅西攻破球门的第33个对手,他也追平了劳尔和C罗的纪录,而他有机会在本赛季扩大这个纪录,因为与巴萨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国际米兰和多特蒙德目前都没有被梅西攻破过球门。

  而国米和马竞都是在欧冠中与梅西交手过的对手中没有被他破门保持时间最长的球队,两支球队都是在与梅西交手360分钟后还没有丢球。

  阿森纳则是梅西在欧冠赛场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梅西共9次攻破了枪手的大门,每49分40秒就可以进一个球。而勒沃库森则是被梅西攻破球门每球时间最短的球队,他们每38分34秒就要被梅西进一个球,一共被梅西7次破门。

  梅西在欧冠的赛场上,面对德甲球队每72分30秒可以进一个球,面对英超球队每101分12秒可以进一个球,面对意甲球队每158分40秒可以进一个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