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妖人请缨:我要踢欧洲杯+奥运会 不在乎没假期

皇马妖人请缨:我要踢欧洲杯+奥运会 不在乎没假期
2019年10月11日 11:51 新浪体育
塞瓦略斯请缨出战欧洲杯+奥运会 塞瓦略斯请缨出战欧洲杯+奥运会

  在租借加盟阿森纳之后,塞瓦略斯表现十分抢眼,并入选了本期西班牙队大名单,近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请缨在明年出战欧洲杯和奥运会,哪怕没有假期也不在乎。

  塞瓦略斯在谈到奥运会时表示:“这是我一生中无法再踢一次的比赛了,(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我已经与西班牙足协的人交流过了,他们很清楚我的想法。我想要参加奥运会和欧洲杯,这是两个需要负起责任的锦标,我不在乎没有假期,我今年才23岁,以后还有的是休息机会。”

  此前曾有媒体称,塞瓦略斯认为在皇马没能享受到足球,对此他澄清说:“我的话被误解了,当我不能出场时,我自然会不开心。这两年我在皇马学到很多东西,但现在我很享受我的足球。我知道这是重要的一年,西班牙队的教练说过,他不会招入那些比赛都踢不上的人,因此这是租借离队的好时机。”

  最后塞瓦略斯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离开皇马:“我从来没想过永远离开皇马,我的目标就是在皇马取得成功,我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