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神了!又又又进绝杀球 3球为巴黎换9分

内马尔神了!又又又进绝杀球 3球为巴黎换9分
2019年09月29日 01:52 新浪体育
内马尔又献绝杀 内马尔又献绝杀

  法甲联赛再战一轮,内马尔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他打入一粒精彩进球,又一次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赢球。

  巴黎客场挑战波尔多,比赛第70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横传,内马尔在中路推射空门得手,这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内马尔力助巴黎全取3分。

内马尔绝杀波尔多内马尔绝杀波尔多

  本场比赛内马尔射门6次,是巴黎场上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他也用进球回报了主帅图赫尔的信任。除此之外,内马尔还贡献了2次威胁传球。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在防守端也有贡献,他有2次抢断,且6次夺回球权。

绝杀斯特拉斯堡绝杀斯特拉斯堡

  毫无疑问,这一场比赛内马尔又是巴黎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内马尔复出以来,打入的第3粒绝杀球。此前对阵斯特拉斯堡,内马尔补时倒钩凌空绝杀。随后对阵里昂,内马尔又打入1V4进球。再加上本场这球,内马尔过去4轮法甲贡献3球,这3球都是绝杀球,直接为大巴黎里带来9个积分。

绝杀里昂绝杀里昂

  本场过后,大巴黎8轮法甲之后积18分,继续领跑法甲,内马尔无疑居功至伟。虽然因为今夏的闹离队风波,巴黎球迷现在很不待见内马尔,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内少依然是如今巴黎的头牌球星。

  (小九)

内马尔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