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奇:很遗憾莫拉塔被罚下 马德里德比意义重大

萨维奇:很遗憾莫拉塔被罚下 马德里德比意义重大
2019年09月26日 15:51 国际足球综合
萨维奇 萨维奇

  直播吧9月26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刚结束的西甲第六轮的赛事中,马竞在客场以2-0击败了马洛卡。赛后,马竞的首发中后卫萨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于莫拉塔被红牌罚下感到非常可惜。

  “在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并取得了一个进球。而下半场,马洛卡拿出了更好的表现,但最终,我们再进一球锁定了胜局,今天这三分对球队非常重要。”本场比赛,科斯塔和菲利克斯分别在上下半场为球队建功。

  “我没有看见莫拉塔为何被罚下,但是我为他感到遗憾。”莫拉塔在下半场替补上阵10分钟后即被红牌罚下,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

  萨维奇表示:“下轮面对皇马的比赛将不需要任何动员,因为马德里德比的意义不言而喻。两支队伍是否达到最佳的状态?我们在赛后可见分晓。”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