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成绩不佳?毕巴主帅:我们不是曼城

客场成绩不佳?毕巴主帅:我们不是曼城
2019年09月26日 15:24 国际足球综合
加里塔诺 加里塔诺

  直播吧9月26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毕尔巴鄂竞技主教练加里塔诺,在球队1-1战平莱加内斯的比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如果有支球队能够在主客场都一直赢球的话,那么这支球队是曼城而不是毕巴。

  比赛

  “球队的表现是积极的,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对手的求胜欲很强,但我们做的也很好。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而在下半场虽然他们的开局不错,但我们率先取得了进球,随后被他们扳平。在比赛最后二十分钟里,我们控制住了局面但是很难创造机会。显然,平局对双方都很公平。”

  球队在进球后仅两分钟就被对手扳平时

  “是的,我们本可以把领先的时间变得更久一些。”

  本赛季毕巴主场全赢,客场全部平局,许多人期望球队客场成绩好些

  “是的,我们在六轮西甲中取得了3胜3平的结果。但如果我们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都能一直赢球,那我们就不是毕尔巴鄂竞技,而是曼城。但很明显,我们不是曼城。我们会追求自己的客场首胜,而这场比赛我也本以为能够3-0赢球,但是这并不容易。”

  穆尼亚因

  “他没有处于最好的状态,所以我们没有让他踢满90分钟。我们试图将球权多给他一些,但是这很困难,因为他身边有很多防守球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