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不后悔回归皇马 若遭到质疑我会离开

齐达内:不后悔回归皇马 若遭到质疑我会离开
2019年09月22日 02:03 新浪体育
齐达内出席发布会 齐达内出席发布会

  皇马将在本轮客场对阵塞维利亚,赛前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皇马近来的状态和外界对他的质疑。

  在周中欧冠0-3完败给巴黎后,外界有了对齐达内的质疑声,关于这些声音,齐达内表示:“我们总是遭遇着困难,就算是在赢球时也一样。在这个俱乐部工作一直有复杂的时刻,但你总是能克服它们。外界的批评没有所谓,我充满了力量,只要俱乐部需要我,我就会执教下去。”

  “我没有感觉遭到了质疑,恰恰相反。如果遭到质疑,那我最好离开。直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会努力奋斗。”

  被问到球员们的发挥是否低于他们的水平时,齐达内回答:“并没有,但我们能否做的更好?是的,当然,不过球队一直是有好的时候也有不顺利的时候。”

  齐达内也被问到,是否会后悔回来接手皇马,对此他表示:“不,在遇到困难时我确实可以后悔,但是我不会,我回归皇马是因为我看到了俱乐部的计划。”

  (斧荆)

齐达内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