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愁的一幕!两次被旧将反杀 更苦的在后面

皇马最愁的一幕!两次被旧将反杀 更苦的在后面
2019年09月14日 22:36 新浪体育
马约拉尔对阵皇马出场,而且取得进球 马约拉尔对阵皇马出场,而且取得进球

  跟往常不同,新赛季皇马允许租借球员出场,马约拉尔得以对阵皇马亮相。

  此前,皇马租借球员时,往往会签约一份“租借球员回避条款”,防止租借球员弑杀旧主,但本赛季,皇马废除了这条协议,允许租借球员对阵皇马亮相,马约拉尔因此与皇马的比赛中出场。

  获得首发机会的马约拉尔,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第49分钟扳回一城,克莱克左路低传,拉莫斯盯人不紧,马约拉尔前点10码处推射入网,1-3。破门得分之后,马约拉尔做出了一个道歉的手势。

马约拉尔破门马约拉尔破门

  莱万特也因为马约拉尔的这粒进球,向皇马展开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梅莱罗在第75分钟打进第二球,莱万特瞬间将比分追成2-3!看完半场的皇马球迷,一度以为这将是一场大屠杀,万万没料到下半场的剧情是如此跌宕起伏。

  值得一提的是,梅莱罗也是皇马青训出生,2015年夏天离开皇马青训,开始流浪之旅。

小心旧将小心旧将

  《马卡报》曾提醒皇马,9月密集赛程皇马将遭遇不少旧将,除了马约拉尔之外,还有巴黎的纳瓦斯、迪马利亚、萨拉比亚,塞维利亚的洛佩特吉、雷吉隆,马竞的埃尔莫索、马科斯-略伦特、莫拉塔。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