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西蒙尼小儿子未经允许前往马竞 河床要求赔偿

阿媒:西蒙尼小儿子未经允许前往马竞 河床要求赔偿
2019年09月11日 10:40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儿子 西蒙尼儿子

  直播吧9月11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近日西蒙尼17岁的小儿子久利诺在未经河床俱乐部的允许下,加入了马竞俱乐部踢球,因此河床希望能获得一笔赔偿。

  久利亚诺(Giuliano)是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年龄最小的一个儿子,此前17岁的他在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的第六级别梯队担任前锋。最近久利亚诺决定离开球队,并前往由他父亲执教的马竞俱乐部。

  根据俱乐部的说法,这名小将前几周提出由于阿根廷复杂的经济形势(目前阿根廷经济形势不乐观,今年货币已贬值超过50%),因此他希望离开这里。但由于久利亚诺在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允许就离开了,因此河床方面也感到不高兴。

  现在河床正在与马竞俱乐部进行谈判,河床要求马竞为久利亚诺这名出自河床青训的球员支付一笔赔偿金,并提出河床可以获得久利亚诺下次转会的一部分分成。虽然西蒙尼作为久利亚诺的父亲可以行使自己的权利,为自己孩子离开河床提供理由。但河床认为西蒙尼不会这样做,而是会督促马竞与河床达成协议。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