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耶戈:相信武磊能贡献很多 我们应该保持冷静

加耶戈:相信武磊能贡献很多 我们应该保持冷静
2019年09月02日 09:29 国际足球综合
加耶戈 加耶戈

  直播吧9月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三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0-3不敌格拉纳达。赛后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输球

  这让我们很受打击,因为周四我们才刚刚创造了历史。球队本希望能赢得三分,我认为比分显得有些过于悬殊。球队已经开始接近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但由于运气不佳以及其它一些问题,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不该输如此大的比分。

  ——保持冷静

  我们应该保持冷静。上半场球队的运转应该更快速一点。我喜欢球队在对方进第二个球之前的表现。我们做到了减缓对方的由守转攻。我们欠缺一个进球,这最终改变了比赛的结果。我觉得球队表现出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继续努力工作。

  ——武磊

  他获得了一些破门机会,如果他能得分那将是非常成功的。我们希望两个边路能打开,然后武磊能利用中路的空间。我们相信武磊能贡献很多。

  ——球队状况

  我们的战绩是我们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的结果,我不会带着情绪去评判我的球队。我的情绪告诉我,我们只拿到了一分,而且没有进球。很显然我不满意,因为我想赢球,但我觉得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内容是积极的。

  ——大比分失利

  比分很伤人,但相比于场上的局势这个比分有些夸张。虽然我不愿带着情绪去分析,但一个糟糕的失误使我们丢掉了第二个球。我们接下来会更深入地去分析。球队在某些方面表现得不错,我们发挥得没比分显示出的那么差。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